105/10/18 (二)

105/10/18 (二) 我今生重修的功課

[ 我今生重修的功課 ]

曾經在遙遠的過去世,做為一個修行人,接受很多人的供養,一碗飯,一杯水,一個水果……很多人期盼師父開示一句話,但我沒有,我修自己,種下了欠很多人一句話的因。

這世我來償還很多人一句話,所以在 ” 蓮花香片 ” 償還果報。

轉眼20年了,人來人往,每一個緣份我都真心對待,再多的不捨,總有緣滅之時。不管剩下多少日子,我都會盡責去完成我欠的因果,做一個好的結束。

送大家每人一張觀音卡,每一張都有我的祈福加持,希望你悲傷寂寞時,拿出來看一看,觀世音菩薩永遠守護著你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